呂慧儀離婚遭傅嘉莉撰千字文落井下石 同劇拍檔張景淳雪中送炭形成強烈對比

2019.03.11

TVB女藝人呂慧儀上星期六宣布已與黃文迪於2018年離婚,令大眾感到愕然,不少同公司藝員亦在IG留言為她打氣。不過,昔日好友傅嘉莉卻在離婚聲明發表後突然寫千字文攻擊呂慧儀,被網友質疑「博見報」及落井下石。而一同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拍檔張景淳亦在IG限時動態撰千字文,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網民認為意有所指,是談及傅嘉莉寸呂慧儀一事。

在呂慧儀發表離婚聲明後,傅嘉莉突然在IG撰寫千字文重提「黑色指甲油」一事,寸呂慧儀當時造新聞誣蔑自己。

但其實呂慧儀一早在微博為她作出澄清,而傅嘉莉亦有在微博下留言。

不少網民質疑她利用曾經的好朋友呂慧儀「博見報」,更有落井下石之嫌。

而與呂慧儀一同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張景淳同樣在IG撰寫千字文,他在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寫著「You seriously have no idea what people are dealing with in their personal life so just be nice, it’s that simple.」的圖片,更撰文:「A stranger’s casual eating peanuts saying something irresponsible then later forgot everything he/she said could mean long lasting damage on that person who is going through shit.」,認為「花生友」隨隨便便說出一些不負責任的話,會為當事人帶來長久的傷害。

有粉絲將這個IG Story分享至微博,雖然Story裡沒有指名道姓,但網民從字裡行間猜測是指傅嘉莉及呂慧儀一事。當時呂慧儀發表離婚聲明,張景淳亦有在IG為她打氣。比起傅嘉莉的落井下石,不少人都稱讚張景淳是一個雪中送炭的好朋友。

 

 

來源:IG@傅嘉莉張景淳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