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香港風雲榜】與勝利合作計劃叫停 容祖兒獨自演唱新歌《Pretty Crazy》

2019.03.13

女歌手容祖兒Joey早前曾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勝利的合照,更透露兩人將會有合作計劃,推出新歌《Pretty Crazy》。不過由於勝利近日捲入多宗醜聞,更宣佈退出娛樂圈,兩人合作叫停。Joey在《KKBOX香港風雲榜》上獨自演唱新歌,更透露新歌將以獨唱形式推出。

容祖兒以一身熒光黃西裝打扮現身《KKBOX香港風雲榜》,相當奪目。

她更在舞台上演唱了新歌《Pretty Crazy》。該曲原本計劃由Joey和勝利合唱,不過由於勝利近日捲入多宗醜聞及宣佈退出娛樂圈,最後由Joey獨自完成表演。

早前容祖兒在社交平台上載了與勝利的合照,透露與勝利有音樂方面的合作計劃,並只用了4小時極速錄音。

勝利被捲入醜聞後,有網友在合照下留言關心合作計劃的發展。而Joey則表示新歌《Pretty Crazy》將以獨唱形式推出,對於合唱版本未能面世,她表示十分遺憾及可惜。

勝利一事,令網民回顧歷年曾與Joey合作過的拍檔,發覺不少藝人都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例如今次與勝利合作,勝利被捲入醜聞;與羅嘉良合唱《帝女花》後,撈家幾年內沒有拍無綫劇;與吳浩康合唱《他都不愛我》後,吳浩康之後因藏毒被捕;與薛凱琪合作電影《DIVA華麗之後》,Fiona人氣漸漸下滑;與林奕匡合作後,Phil人氣亦漸漸下滑;與RubberBand合作後,RubberBand亦漸漸淡出大眾視野;與洪卓立合作《獨活》後,洪卓立獎項減少;與鐘舒漫合唱《給自己的信》後,鐘舒漫亦漸漸淡出大眾視野;為劇集《武則天》唱完主題曲後,范冰冰被揭發逃稅;與林欣彤合作後,林欣彤病發;與楊千嬅合作後,楊千嬅入院。

不過有網民覺得純粹巧合,作為茶餘飯後的閒談便可,不須太認真。

來源:KKBOX香港風雲榜、IG@容祖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