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IG宣布結婚:我們的緣份源於十年前的一面

2019.03.13

沈卓盈於今年年初公布離開TVB的消息,隨後往外闖亦有不錯的發展,例如獲日本政府及北海道經濟省邀請拍攝《極食北海道》。事業得意之餘,沈卓盈情場同樣得意。近日,她在社交平台宣布與男友結婚。

沈卓盈在IG分享了婚紗照宣布與男友拉埋天窗,配文:「從不期望驚天動地的愛情,只求細水長流的甜蜜。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們的緣份源於十年前的一面,可是種子並沒有在那一刻萌芽。猶幸上帝的安排、緣份的牽引,令我們在四年前的那一天再次重遇,讓彼此加深了解,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再一同走向人生的新一頁,成為相依相伴的伴侶。#js520」。公佈喜訊後,網民紛紛送上祝福,為她感到高興!

沈卓盈離巢後積極尋找發展機會,早前獲日本政府及北海道經濟省邀請拍攝《極食北海道》,亦有出席太陽娛樂12周年年度晚宴活動尋找闖進大銀幕的機會。

來源:IG@沈卓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