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嘴獻崩壞銅像大整蠱!驚現超長下巴+巨躉令碧咸嬲到跳掣

文: 王庭芝
2019.03.13

早前美國足球隊洛杉磯銀河為曾經效力過球隊的「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樹立銅像,表揚碧咸昔日的貢獻。近日英國名嘴James Corden就於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公開原來於銅像揭幕之前,他秘密策劃一場大整蠱,為碧咸送上一座超崩壞銅像,令碧咸當堂變臉,嬲到跳掣!

洛杉磯銀河為碧咸製作的紀念銅像於上周揭幕,銅像捕捉了碧咸施展招牌「七旋斬」的英姿,他身上球衣的皺摺細緻呈現,連左手的殘影都造得栩栩如生,令碧咸相當滿意,但原來於碧咸驗收成果之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與碧咸相當老友的英國名嘴James Corden於新一集《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表示,當他兩個月前收到風聲,得知碧咸仍未見過銅像實物,於是聯同洛杉磯銀河的代表策劃一場大整蠱,製作出一座崩壞版銅像讓碧咸驗收。

碧咸滿心期待抵達洛杉磯銀河的球場,不過見到他的銅像走晒樣,銅像下巴超長,眼睛失焦,雙臂十足長臂猿,還有一個巨躉,點睇都唔似萬人迷咁靚仔,碧咸見到當堂變臉,表示絕對不能接受。

James Corden安排演員扮成雕塑家,死撐銅像呈現了碧咸動態,連洛杉磯銀河代表都幫口力撐,雖然碧咸對於銅像極之不滿,但總算保持禮貌。

碧咸跟假雕塑家說:「我父母、太太都會特地由飛來倫敦,怎能叫他們看到這個?幸好我的孩子不來,否則他們一定嚇到哭!」他嬲到差點要離場之際,工作人員突然推倒崩壞銅像,碧咸還未搞清狀況。

此時,James Corden從後台衝出來,碧咸方知道自己被整蠱,才展露笑容。

雖然銅像粉身碎骨,但崩壞的頭部依然完好無缺,碧咸最終亦笑住和它合照。

來源: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