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燁熊若水修成正果 曹總鍥而不捨慘食檸檬

文: Ling Kwok
2019.03.15

TVB長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多條感情線,可是不約而同地充滿阻滯,難以走在一起。好在無懼世事變改,難是愈難愈愛,近日龔燁(張景淳 飾)及熊若水(呂慧儀 飾)終於修成正果,有情人終成眷屬。

「龔水戀」排除萬難,有情人終成眷屬,最開心當然是當事人。

正當兩人擁吻之際,又有否想過有人在等,有人在傷心?網民為「龔水戀」高興,同時也為曹總傷心。

正所謂「苦戀注定難」,曹總喜歡熊若水一事已經街知巷聞。愛若水愛到要開IG,抒解若水一次又一次拒絕自己的心痛,雖然只有23則帖文,但有10則都是關於若水。

雖然曹總的IG一次更新已是2月19日元宵節,但是在hashtag以我也還在等她呢透露對若水依然有愛。

曹總充滿少男心,有時在IG表露對愛情的忐忑不安,例如以「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講出對若水牽腸掛肚的想念。

網民都好關心曹總。

 

好在件事未有咁快完,「龔水」戀有番外篇。

呂慧儀在IG上載短片,見到曹總鍥而不捨地走向若水面前,直言等了她很久!


誰知若水大叫:「你冇睇噚晚嗰集咩!」更建議曹總睇多幾次mytvsuper,loop多幾次劇情去接受現實。
今次曹總真的徹徹底底地被拒絕,要振作啊!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IG@曹總、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