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外貌冇半點邪氣!網民力數5個正氣藝人

文: Ling Kwok
2019.03.16

一套劇集有忠有奸,所以選角很重要。最近有網民舉行了最正氣藝人選舉,選出外表一睇就知「天地有正氣」,做忠心、正義角色無誤。而經過一番討論,有五位藝人得到較多網民認為是正氣藝人。

何家勁

提起何家勁,就會想起他在《包青天》飾演展昭。看他一對粗眉,再配以炯炯有神的雙眼,直接呈現出展昭剛直不阿的性格,完美呈現出正氣兩個字。

何家勁更憑此劇紅遍中港台三地,展昭形象如今仍深入民心,何家勁當選正氣藝人絕無異議。

吳卓羲

雖然不少網民笑言吳卓羲是衝動的代名詞,或許與正氣不算有太大關係。

不過,網民分析TVB監製經常安排他飾演警察或紀律部隊人員,而且大多數不是奸角,因為看中他外表夠正氣才有這種分配。

鄧梓峰

與巴斯光年扯上關係的鄧梓峰,雖然他在《使徒行者2》飾演奸角,但有網民覺得他未夠奸,只因他外表長得一面正氣,做充滿正義感的警務人員就沒錯。

馬浚偉

如夢初醒~~有看過《蒲松齡》的朋友,都會睇到馬俊偉飾演正氣書生。

回顧馬浚偉的演藝生涯,他所做的角色都沒有散發過半點邪氣。即使他要演奸角,應該會格格不入吧。

胡楓

講到正氣的元老級,相信非修哥莫屬。

就算回到修哥年輕的時候,修哥除了俊朗,還帶了幾分正氣,如果要話佢花心、邪惡,應該有好多反對聲音!

圖:微博@何家勁、吳卓羲、鄧梓峰;IG@馬浚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