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見面會2019】朴寶劍罕有晒舞獻唱《Honey》!男神最想同森美合作拍戲

文: 王庭芝
2019.03.17

韓國男神朴寶劍去年底與女神宋慧喬合作拍劇《男朋友》,劇集大受歡迎,而相隔兩年多,男神再來香港與粉絲見面,昨日舉行《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Hong Kong:Good Day 》,見面會於晚上6時開始,身穿黑色西裝的寶劍深情獻唱《I like you》登場,令一眾「女朋友們」暈晒大浪!

寶劍唱完歌,即以廣東話跟大家打完招呼,他談到相隔近2年再見到香港粉絲,實在非常興奮,坦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在香港拍戲,當被問到最想跟誰合作,寶劍就賣口乖說想同見面會的主持人森美合作。

見面會上當然不少得粉絲互動時間,寶劍抽出幸運粉絲重現《男朋友》浪漫場面,恰巧有來自日本的粉絲,令主持經驗豐富的森美都一時束手無策,此時寶劍立即充當日文翻譯,盡顯語言天份。

寶劍為今次見面會花盡心思,包括現場親手整蠟燭送給粉絲,又親自挑選了30多份禮物送給粉絲,另外,他全晚一共獻唱了13首歌曲,十足開迷你演唱會,唱出包括IU的《夜信》、電視劇《男朋友》插曲等,更罕有晒舞功,邊跳邊唱《頭髮亂了》韓文原版《Honey》,又表演女團Twice的《What is live》及男團Seventeen的《Pretty》舞蹈,以及自彈自唱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