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一首歌瘋狂華麗轉身 花式玩咪失手極快執生

文: Ling Kwok
2019.03.18

蘇永康早前獲得好朋友黃子華拍片鼎力支持其「All That Jazz」演唱會,並推出同名新歌。最近他在TVB舉行的《博愛歡樂傳萬家》公開演唱新歌,以輕快曲風再配以二胡,感覺新鮮,可是表演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蘇永康出場時,先唱出他近年的經典歌《那誰》,後來才唱新歌《All That Jazz》。

因為曲風輕快,蘇永康也配合節奏,跳起十字步來。

除了輕微踏步,也見他不停轉圈,短短三分鐘,也轉了六、七圈。可是到間奏部分,蘇永康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正當他興起想拋起支咪時,一時失手,咪高峰掉在地上,並「咚」的一聲。在電光火石間,蘇永康馬上拾起咪高峰,其後再一個華麗轉身,繼續跳回十字步。

雖然攝影機清楚見到蘇永康失手,隨住螢幕都感受到老尷味,但蘇永康表現臨危不亂,過程流暢,值得欣賞。

也難怪,蘇永康入行多年,見過大小風浪,處變不驚的功力,比走天橋的模特兒拐倒後臨時跳舞,更高。

圖:《博愛歡樂傳萬家》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