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機械人】Netflix動畫以香港街頭為背景 畫面逼真細緻獲讚高質

2019.03.20

《愛•死•機械人》(Love, Death & Robots)是串流平台Netflix最近推出的18禁動畫影集,上架不久後便獲得不少觀眾支持。第一季共有18集,每集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其中第3集《目擊者(The Witness)》的背景更取自香港的街景,當中不乏我們熟悉的唐樓、霓虹燈招牌燈等設施,相信大家在觀看時倍感親切。

睇開Netflix作品的觀眾,相信都有聽過最近推出的動畫影集《愛.死.機械人》。動畫第一季共有18集,而第3集更令不少香港觀眾感到驚喜,事關該集以港人熟悉的香港街頭為背景,多了一份親切感。

故事當中不乏我們熟悉的屏風樓、唐樓、霓虹燈、紅的、小巴及天橋等等,不少觀眾更於網上熱烈討論劇中的場景,紛紛找出對應現實的地點,而細緻逼真的畫面更獲得不少網民讚高質。

來源:《愛•死•機械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