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的故事】用9個月時間考足兩次試終合格!王菀之為演車長認真考巴士牌

文: 王庭芝
2019.03.20

王菀之(Ivana)由樂壇殺入影壇成績理驕人,經常毫無包袱演出喜劇,與一向斯文的形象有很大反差,令她深得觀眾欣賞。近日舉行的FILMART又見到Ivana有新作,由 Ivana、姜皓文、梁漢文等主演的新片《阿索的故事》將講述一名女巴士車長的愛情故事。

《阿索的故事》由葉念琛身兼監、導、編。電影講述一對情場敗將決意向前度報復的故事,預計於今年上映。Ivana在電影發佈會上透露,為了演好角色,之前決定認真考取巴士牌,一共花了9個月的時間,考足兩次終於成功合格,她笑言肯學就考到,又說日後可以揸巴士載大家出席首映和去燒嘢食!

電影講述Ivana飾演的阿索是個性樂觀的中女一名,以當巴士司機為夢想職業。本來與男友程志高(梁漢文 飾)拍拖七年已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卻發現他在內地竟有小三,唯一的戀情最終泡湯。一年後,收到志高喜帖的阿索決定出席婚宴,為舊情作個終極告別禮。

婚宴當晚,琪琪的前男友李振民(姜皓文)原想藉著播放琪琪向他騙財騙色的證據破壞婚禮,但如意算盤卻被阿索無心撞破而功虧一簣。事敗後,振民千方百計上門找阿索,更表示希望阿索配合他的復仇大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