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神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7月4日上映 前導預告搶先睇

文: APEACH
2019.03.21

由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創作的Netflix神劇《怪奇物語》第三季(Stranger Things),終於確定於今年的7月4日正式上映!在官方的最新預告中,被吸入「顛倒世界」(The Upside Down)的Dustin (Gaten Matarazzo飾)回到人間,超能力女孩Eleven(Millie Bobby Brown飾)成長不少且超能力越來越強,而異形怪物的威脅越趨迫近,到底成功回到人間是否隱藏著更大的危機呢?

《怪奇物語》第三季將於今年7月4日上映。

每季也有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憑著新鮮詭異的劇情、濃厚80年代的復活風格深深吸引著觀眾,在IMDb上也獲得8.9分的超高分,果然是神劇!

在官方預告中,Dustin終於回到人間,看似歡樂似乎暗藏不少危機,不知道今季杜夫兄弟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呢?

來源:IMBbNetflix、YouTube@Netflix、FB@Stranger Thing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