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徒網上冒認許志安呃人 醒目歌迷一招搞笑擊退「假許志安」

2019.03.22

網上周不時都會有人假冒名人向粉絲行騙,最近就有騙徒開設FB賬號假扮許志安,企圖向安仔的粉絲下手。許志安本人日前就在社交平台就此事發聲以正視聽,呼籲各位歌迷不要上當,指公司會繼續跟進事件。有歌迷一眼看穿了訊息的真偽,更在許志安的個人專頁下分享自己搞笑反擊騙子的過程。

許志安在社交平台上載了數張圖片,指最近有騙徒冒認自己騙歌迷,呼籲歌迷不要上當,指公司會跟進事件。

有歌迷指自己亦遇到了騙子,一眼看穿了對方冒認自己的偶像,更在許志安的FB留言分享反擊騙子的經過:「我自己都忍唔住笑 sorry呀安仔 擺你上枱 太好玩啦」。歌迷首先答應了「假許志安」的請求,然後要求對方分享一張裸體照才肯出手相助,更搞笑地強調:「你的肌肉棒棒的!」。

騙徒大方表示沒問題,主動向歌迷詢問聯絡方式以作安排。歌迷沒有上當,堅持要看到裸照才肯幫手。騙徒退意漸生,以十分生硬的翻譯腔回應:「對不起 由於安全原因我無法做到這一點」,更以英文語法來表達中文:「你似乎甚至不相信自己……我並沒有試圖引誘你進入這個」,最無厘頭的就是「當我的血液流過我的靜脈時,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最後騙徒被擊退,指自己沒時間玩遊戲。

不少人都表示一看行文風格就看得出是從英文翻譯成中文,而上述歌迷亦因如此而故意變得文縐縐,方便對方翻譯內容及與自己溝通。

來源:FB@許志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