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嫂胡蓓蔚唱天后Mariah Carey《Hero》零瑕疵 網民:唱得好聽過好多歌手

文: Ling Kwok
2019.03.21

胡蓓蔚(豹嫂)早前特意開Party慶祝老公豹哥60歲生日,兩人相愛超過20年,仍然非常恩愛,實在是羨煞旁人。除了愛情如意外,其實豹嫂是歌手出身,更是個唱得之人,不過一直以來被埋沒。

豹嫂早前就在IG上載短片,獲匯豐銀行邀請做春茗嘉賓。豹嫂身穿豹紋連身裙,以「豹妹look示人」,襯返佢自己。

她在台上高歌一曲,是國際樂壇天后Mariah Carey的《Hero》。眾所周知,《Hero》這首歌難度很高,少點功力都駕馭不到。

不過就短片所見,豹嫂駕馭得游刃有餘,而且非常動聽,驚豔了一眾網民。

網民紛紛留言,笑言:「忘記你原來識唱歌添」、「唱返歌啦!」、「豹嫂,你比很多自認為是歌手的藝人唱的更好!更好聽」大多都是好評,看來樂壇真的欠豹嫂一個交代!

 

圖:胡蓓蔚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