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囚西門】燒腦新台劇!蕭敬騰演心理醫生為鬼魂進行咨詢兼拆解未了心願

文: 王庭芝
2019.03.23

由人氣歌手蕭敬騰、《誰先愛上他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小時代》女星郭碧婷主演的Netflix新劇《魂囚西門》改編自台灣作家九色夫的同名小說。劇集融合通靈、心理學加查案玩素,喜歡燒腦劇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

故事講述魏松言(蕭敬騰 飾),一個從美國回流的王牌心理師,發現自己引以為傲的心理諮商專業和台灣的需要格格不入,在西門町經營的「綠之門心理工作室」始終生意稀少,只能靠醫師女友洪玉玫(郭碧婷 飾)的支援苦撐。在松言苦苦祈盼個案上門的同時,個案還真的降臨到松言身邊,只不過,這些個案不是人,卻是鬼!

一名聲稱附身在女子余秀淇(謝盈萱 飾)身上的黑道鬼沈金發(藍葦華 飾)、一名來自未來卻又只出現在鏡子中的女鬼瑪麗(詹宛儒飾),還有一名活在過往記憶中的張麗華(沈海蓉 飾)。這些各自代表了過去、現在、未來的鬼魂,幫松言開啟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門,松言決定幫這些鬼魂做心理治療,和工作室助理劉早雲(鄭宜農 飾)攜手找出鬼魂們徘徊在人世不走的原因,解決他們未了的心願。

正當松言為了這些「鬼事」忙得不見天日之際,松言的女友玉玫也頻頻釋放出想婚的念頭,人鬼的問題夾擊讓松言焦頭爛額,把他推到了進退兩難的局面當中。而一場關乎松言自身的風暴,才正要開始……

Netflix上架日期:2019年3月16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