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家】戲裡戲外一樣咁照顧安仔 朱凌凌2個貼心舉動護好兄弟避過懲罰

2019.03.25

由汪明荃、森美、蘇永康及余德丞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播到第2集,節目邀請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部分演員(阮政峰、周嘉洛、吳偉豪及張明偉),另有特別嘉賓伍詠薇及陳家樂。有追開《開心速遞》的觀眾都知道朱凌凌在劇中對金城安關懷備至,而走到戲外的世界,原來朱凌凌亦一如既往地守護自己的好兄弟。

在《娛樂大家》的Cheat Chat環節,每人都知道自己有指定的任務,但不知道任務詳情。

在第一回合中,周嘉洛抽到了「講『愛回家』」的牌子,之後眾人引誘他說出自己所拍攝的處境劇。

在森美問到「你入行之後拍咗啲乜野」,在周嘉洛未開口回答之前,吳偉豪已經搶先一步替好兄弟回答:「我地入行就係拍處境喜劇個啲」,更在本人不清楚自己任務的情況下說出「愛回家」三字,避免好朋友中伏。

謝東閔趁此機會向吳偉豪發問,問他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最後吳偉豪因為講出了「朱凌凌」的英文發音「chu ling ling」而任務失敗。

不少觀眾都覺得朱凌凌戲裡戲外都義氣十足,為了保護安仔而犧牲自己。有支持「安凌CP」的網友更大讚這幕互動相當Sweet。

吳偉豪中招後,汪阿姐繼續追問周嘉洛。在周嘉洛回答的時候,吳偉豪更依然不忘提醒他。

最後周嘉洛在好兄弟的保護下成功避過一劫。

來源:《娛樂大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