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黃翠如爭吹蠟燭搶風頭 蕭正楠甜蜜放閃:一起到老

文: Ling Kwok
2019.03.25

記得黃翠如37歲生日時,蕭正楠準備一個蘋果樹蛋糕,象徵兩人的愛在《師奶Madam》的羅大樹與花蘋這兩個角色開始。早前到蕭正楠42歲生日,雖然今次沒有華麗蛋糕慶祝,可是黃翠如與蕭正楠在IG的發文也是滿滿的愛。

先是黃翠如為蕭正楠下廚煮做早餐,老公在旁邊拍手掌。

她說:「致我大爺,在你生日的好日子,我仍然停留在煮早餐的程度。在你生日的前一日,我仍然要你排隊幫我買珍珠奶茶。在你生日的後一日,我還需要你早上五點車我返工。我為你感到幸福,因為聽說施比受更為有福。我還聽說,以後你的生日,也變成你太太的生日。所以每年323日,請好好為我慶祝。」

將老公生日變成自己生日,雖然看似好霸道,文尾還有下款「你大爺上」,但是這是浪漫的表現,半夜發一個閃光彈,真的擋也擋不住。

其後,蕭正楠也有上載與黃翠如的合照,回應自己生日就是太太生日,說:「其實真係我生日架...蕭太!」

最重要係「一起到老」的Hashtag!幾冤氣都係有愛!

所以黃翠如打鬧完,都係會出返個正經post,「祝幸福,平安,健康,快樂,就夠。」一日內多次被閃光彈掟中,但都服嘅!

圖:蕭正楠、黃翠如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