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陶總管」無緣參演電影版?歐瑞偉直言未獲邀請 雖感可惜但隨緣

2019.03.25

日前,古天樂宣布開拍TVB經典劇集《尋秦記》的電影版,更透露主要講述一統六國後的故事。而最難得的是,古仔幾乎集齊原班人馬上陣,包括郭羨妮、宣萱、滕麗名、林峯及雪兒等人。除了主要角色外,不少網民都希望能再次見到其他角色出現,包括江華、歐瑞偉及郭峰等人。曾飾演「陶總管」的歐瑞偉最近被問及《尋秦記》電影版一事,他就表示沒有收到邀請,雖感可惜但一切隨緣。

無綫劇集《尋秦記》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作品,當中許多角色都深入民心,即使配角亦不例外,例如在劇中飾演烏家堡管家兼項少龍好友的「陶總管」歐瑞偉。

當古天樂宣布開拍《尋秦記》電影版時,不少網民都留言希望歐瑞偉能參與演出,再度飾演「陶總管」。

最近歐瑞偉出席頒獎活動,被問及《尋秦記》開拍電影版一事,他直言沒有收到演出邀請,雖然感到可惜但表示一切隨緣。他又提到《尋秦記》是十分經典的製作,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都想參與,不過要顧及很多因素。

歐瑞偉染了一頭灰白色頭髮,以新造型出席活動。

來源:IG@歐瑞偉、《尋秦記》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