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2019】祝緒丹演新版周芷若 有望接棒周海媚成新一代最美周芷若?

文: APEACH
2019.05.15

近日在TVB播出的新版《倚天屠龍記》角色引起討論,除了周海媚相隔多年由周芷若升級飾演滅絕師太外,就是她的接班人– 新版周芷若祝緒丹。「新一代周芷若」祝緒丹曾參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一千零一夜》要角,被網民認為是實力與顏值兼備的女演員。

金庸筆下的周芷若起初性格溫文有禮,其後性情大變,變得暴戾兇狠,角色轉折的表現實在是演技大考驗,祝緒丹能否勝任周芷若一角,就讓觀眾們拭目以待!

穿著古裝的祝緒丹,自然流露著空靈仙氣。平日看起來十分無害的周芷若,溫文有禮時甜美可人,要心狼手辣時,想不到眼神可以如此凌厲。網民認為她很有可能因飾演周芷若一角而爆紅。

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的師傅滅絕師太,正是由當年有「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飾演,祝緒丹要在前輩面前突破前輩的演出,是另一考驗。

27歲的祝緒丹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為楊冪公司嘉行傳媒的旗下藝人,早前曾參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一千零一夜》要角,被網民認為是實力與顏值兼備的女演員。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是飾演反派角色–玄女,祝緒丹完美消化由可愛小仙女到邪惡魔女的心路歷程變化。

 

祝緒丹小檔案

出生:1992年4月15日 (26歲)

暱稱:Bambi

微博:祝緒丹Bambi

 

來源:微博@韓飯桶、微博@祝緒丹Bambi、微博@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劇劇照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