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師奶】杜大偉染髮戴有色con扮混血兒 觀眾不解江嘉敏黑髮黑瞳演混血兒

2019.03.26

TVB劇集《福爾摩斯師奶》接近尾聲,最近劇情提到丁曉堯(江嘉敏 飾)的身世,指她的母親是爵士菲臘費查的情婦,更生下曉堯,所以她是爵士的私生女。除了私生女這個身份之外,更意味著她是一個混血兒。提到混血兒,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劇中另外一個演員杜大偉,他的角色是混血兒,需要在劇中作特意打扮。有網民就不解,同為混血兒,為什麼江嘉敏的角色反而沒有相關的特徵。

丁曉堯的母親丁月在劇中被殺害,丁曉堯更因此患上間歇性失憶症。想不到丁月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祖迪費查(陳松伶 飾)之夫菲臘費查(布偉傑 飾)的情婦。

後來她得知自己母親的身份及自己的身世,知道自己就是爵士的私生女。

由於爵士菲臘費查(布偉傑 飾)是名外國人,如果丁曉堯真的是其私生女,意味著她是一名混血兒。

講到混血兒,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劇中另一名扮演混血兒的演員杜大偉,他在劇中飾演混血兒警司白羅拔。為了符合人物設定,他染了一頭啡髪,更佩戴了有色隱形眼鏡,特徵明顯。

同為混血兒,丁曉堯在劇中一直都是以黑髮黑眼珠的外表示人,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解,直言她與混血兒形象不符。

來源:TVBUSA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