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出席宴會遭受外國人歧視 老婆汪詩詩斥似《綠簿旅友》情節

文: Ling Kwok
2019.03.27

有「宇宙最強」之稱的甄子丹,很早已經打出名堂,衝出亞洲打入荷里活,接觸過不少外國人。不過,日前他出席一個慈善晚宴活動時,雖然他是聯席主席的身份,也遭受到不平等對待。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攜女兒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晚宴,受到不禮貌對待,一家人因然憤慨離場。

事後汪詩詩在IG發文表示不滿,直言看過《綠簿旅友》,大講種族歧視、人類尊重。

卻沒想到不平等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指進場後場面一片混亂,沒有人引導安排座位,主辦單位老闆的眼神、態度很差,只對外國人及韓星表示友好,令汪詩詩感到自己被歧視及不被尊重,所以宴會未開始便離場。

 

 

並以Hashtag「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揚言以後不會再去。

 

 

而甄子丹的好友呂良偉也得悉此事,認為外國人來到中國人地方應尊重中國人,眼見好友日常脾氣很好都如此大反應,相信得到的待遇應該很差。

圖:IG@汪詩詩、甄子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