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高登人氣網絡小說拍成電影 阿嬌鍾欣潼、凌文龍闖西貢結界尋失蹤父親

文: APEACH
2019.03.27

「香港百慕達」西貢深山結界充斥怪異傳聞,2005年休班警員丁利華行山離奇失蹤至今、「鵬哥」行山友迷路4日連遇怪事,彷彿真有「結界」。伍健雄監製、趙羅尼執導的《失蹤》,由鍾欣潼、凌文龍、余安安、顧美華、高瀚文、賈曉晨、梁祖堯領銜主演,戲中阿嬌的退休警司父親在早年行山後失去音訊,有著真實案例作藍本的故事讓人不寒而慄,她多年未曾放棄追尋父親下落,勢要尋得真相,再次捲入易入難出的結界,這次能平安無事走出來嗎?

電影《失蹤》改編自孔明同名網絡小說,故事以2005年休班警員失蹤案作藍本,結合故事主角在西貢行山誤入結界,故事至今已有過百萬瀏覽,亦已推出實體書。

休班警員丁利華在人間蒸發前曾致電報案,在電話錄音中曾提及5組數字,警方與網友費盡心思解碼亦無法得知箇中「答案」。而阿嬌在電影中堅持不放棄尋找有關父親的失蹤線索,更揚言:「我唔理佢生定死,我只要一個答案」,不知道此答案是否彼答案呢?

為了尋找失蹤父親,阿嬌不惜走入結界,沿路更遇上吊頸屍體。

走入深山後,不知道是否受磁場的影響,小龍與母親美華姐突然失去理性,猛然暴走狠摑對方,更激動自殘!

看過片花預告後,阿嬌表示「好有感覺」,更直言開拍前曾擔心如何透過畫面表達抽象的結界,相信現在已放下心頭大石,只需等待電影上映入場好好欣賞自己的作品。監製伍健雄亦對新晉導演趙羅尼表示讚賞,指導演對電影氣氛的營造和鏡頭運用都非常用心。

上映日期: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