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時恭侯的證人】《與神同行》金香起演自閉少女 打開心扉勇敢上庭做證人

文: APEACH
2019.03.27

《5時恭候的證人》與過往大熱的韓國電影風格相異,拋下逆權包袱、沒有華麗CG效果、也沒有過多煽情催淚的劇情,只有一直在生活和良知中掙扎的律師(鄭雨盛飾)和證人自閉症少女(金香起飾)的互動而堆砌出來的溫馨與感動,在韓國更打破《雞不可失》的票房,在CGV好評指數更有99%高評價,香港將於4月11日上映。此外,實力派演員金香起的影壇生涯憑電影成功累積觀眾突破5000萬人,解鎖韓國影史上達到此紀錄的最年輕演員。

鄭雨盛背著生活窘迫放下理想走進律師樓,而成敗得失在於能否說服金香起所飾演的高智商自閉症少女成證人,電影以二人的溫馨相處為骨幹主線。

鄭雨盛在現場看金香起演出時也不禁被感動得頻頻落淚,更大讚:「河正宇、朱智勛都叫她『香起老師』,車太鉉還說從沒看她NG過,這次我也見識到了。」

被韓媒封為「天才影星」的金香起,更被戲稱是「最能吃苦的演員」,從童星時期始,在拍攝時一直吃苦當作吃補,不論在寒冬演溺水戲、長時間吊鋼絲,也從不喊累。這次為了詮釋自閉症患者,除了參考了不同影視及文字資料外,更特地去探訪自閉症家庭。

其實早在17年前,鄭雨盛已與2歲的金香起一起合作拍攝廣告,緣份匪淺。

《5時恭候的證人》將於4月11日上映。

來源:Hong Kong Movie香港電影、官方預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