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音樂拒絕解約 照常發布G.E.M.新歌被質疑以點擊率賺錢

文: Ling Kwok
2019.03.29

鄧紫棋(G.E.M.)早前在社交平台發出聲,正式宣布與合作多年的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不再合作並解約,而且已有與對方打官司的準備。事後,「蜂鳥音樂」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G.E.M.解約令公司損失超過1.2億,故拒絕解約並索償。

G.E.M.於3月7日在社交平台宣布與「蜂鳥音樂」解約,可是「蜂鳥音樂」控告G.E.M.,並指對方於2017年簽獨家作曲人、經理人及歌手合約,合約期到2022年才正式完結。

合約期還有3年之下,「蜂鳥音樂」表示估計每年將損失收入4千萬元,於要求法庭頒令合約仍然有效及索償,但未知金額。

而G.E.M.早前宣布,不再使用Youtube頻道「GEMblog」,該頻道現只由在「蜂鳥音樂」管理。

鄧紫棋從而自立門戶,忍痛放棄累積過百萬訂閱戶的舊頻道,開設新的Youtube,名叫「GEM鄧紫棋」,並發布新Vlog。

「蜂鳥音樂」在G.E.M.開設新頻道之後,上載她的最新單曲《突然之間》,並以動畫方式呈現。

鄧紫棋似乎甚為了解蜂鳥想法,才有開設新頻道的舉動。「蜂鳥音樂」的行為引來G.E.M.的歌迷不滿,指他們還以G.E.M.的名義用點擊率賺錢。

也有歌迷為G.E.M.感到心痛,因為她的新歌發布,還是忍不住前來支持讚好。

來源:ig、FB@G.E.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