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杰倫瘋狂質疑IG帳號真偽 五月天阿信崩潰:差點要挖鼻孔以示清白

文: 王庭芝
2019.03.29

台灣天王周杰倫近日在IG post出與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的私信對話,兩人互相懷疑對方為假帳號,一來一往對話鬧出連串笑話,周董提出叫對方即時上載挖鼻孔照驗明正身,又承諾若果證實對方真係阿信,就會願賭服輸,到阿信投資的服裝店買衫。

昨日周董率先問阿信的帳號是真的還是假的,要看對方敢不敢回。雖然蔡康永有留言指阿信所開的服裝店有追蹤該疑似阿信IG,而該疑似阿信都有用emoji留言,不過唔知係唔係因為帳號未有藍剔認證,致令周董起疑心。

後來阿信表示自己是真的,更指周董可以考考他,周董便問到之前他在五月天巴黎演唱會變了甚麼魔術,估唔到阿信無直接回答,竟反問:「我怎能確定你是真的杰倫,說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的照片放你的IG

一向好勝的周董說:「這人真的是......欠揍耶 哈哈哈 我是不是應該叫他馬上po一個阿信挖鼻孔的即時我就信了」他又表示如果發現對方為真帳號,就會去Stayreal(阿信投資的服裝品牌)買衫送人。

另一邊廂,被質疑身份的阿信就在Facebook發文,苦惱如何向周董證明真身。

幸好周董都看到阿信的求救post,終於真相大白,阿信總算唔使表演挖鼻孔。

周董亦講得出做得到,隨後就安排助手到阿信的服裝店掃貨,果然係找數真漢子。

 

來源:IG@jaychouFB@五月天阿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