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內地男團選秀最新排名李汶翰冧莊第一 香港人丁飛俊/李宗霖被淘汰

文: 王庭芝
2019.03.31

中國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青春有你》進行得如火如荼,最新一集公布了第三次順位排名,只有前二十名練習生加三位由藝術專家團所選的練習生能夠晉級總決賽表演,節目中的香港參加者丁飛俊和李宗霖都於本輪被淘汰,無緣晉身總決賽。

上集的主題考核舞台中,38位晉級的參加者分成5組表演,現場得票最高者可獲額外加分,最後由大熱門李汶翰順利成為該集第一名,同時他亦於順位排位名上冧莊第一。

而上集與丁飛俊和李宗霖同組的另一人氣參加者管櫟就成為小組第一兼順位排名第二。

雖然丁飛俊憑住標誌的「小虎牙」獲導師之一蔡依林大讚形象可愛,但今集順位排名中最後僅排26名,即使比上集上升4位亦無緣晉級,他強忍淚水與其他參加者告別,令不少好友都替他難過。

賽後,丁飛俊在微博發文表達對離開節目的不捨,他感謝多位一同奮鬥的參加者,包括曾經在人氣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五阿哥」的陳宥維,他說:「宥維哥,謝謝你一直幫我調整心態,教會我很多東西,還給我帶了榴蓮披薩,雖然我沒有陪你走到最後,但我還在看著你,支持著你。」

至於演員出身的李宗霖最終以第35名被淘汰,他亦有在微博發表感言,除了感激導師提點,亦感謝經常於比賽中獲分配同一首歌的丁飛俊,指兩人有機會一齊訓練、成長,希望日後能再一齊表演。

今集前九名(出道位)都大執位,除了頭一二位繼續由李汶翰和管櫟包辦,第三名由上集在出道位以外的姚明明連跳七級,而今集第七名的李振寧更是首次擠身出道圈,而上次順位排名在出道圈的連淮偉、姚弛和施展都跌出九名以外,為最終排名增添變數。

最新排名:

來源:青春有你官方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