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五月天打對頭?任何仁開四月天演唱會 網民集氣:叫埋天文台貓星人一齊開騷

2019.04.01

早前消防處推出身穿全藍色緊身衣的吉祥物「任何仁」,一登場即刻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勢估唔到,消防處現在竟然要幫「任何仁」開騷,演唱會名為《四月天演唱會》,似乎要與台灣樂團五月天打對頭。另外,今日有位貓星人透過天文台向人類發下最後通牒,rap出自己的心聲。不少網民都讚牠rap功不賴,可以孖「任何仁」一齊開騷。

香港消防處今日在FB上載了「任何仁」的演唱會宣傳海報,宣布這位吉祥物要舉行《四月天 Just Shock It演唱會》。短短時間已經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用心地為「任何仁」編排了歌單,認真唔話得。

宣傳方面一啲都唔求其,除了海報之外,消防處更製作了短片。一眾「任何仁」在片中大展唱功,歌聲動聽,可謂繞樑三日。


今日有隻貓星人亂入天文台,通過天文台向人類Rap出最後通牒。

不少網友都大讚高質,指貓星人rap功不賴,希望貓星人能夠與「任何仁」孖住開騷。
雖然成件事似層層,但大家都知道其實這是愚人節的禮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