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新預告鐵甲奇俠與Pepper感動重逢!最新公布香港預售日期

文: 王庭芝
2019.04.02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4月24日於香港率先上映,與台灣和中國同步,比北美提早兩天。另外,電影公司今日亦公布香了港預售日期,各位粉絲記得mark實!

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埋下的伏筆終於要來個了斷。今日公開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新預告中,上集結尾流落外太空的鐵甲奇俠(Iron Man)在新預告中與未婚妻Pepper重逢相擁,究竟是回憶片段還是鐵甲奇俠真的化險為夷? 

最新預告除了見到鐵甲奇俠與愛人Pepper重逢相擁,大反派魁隆(Thanos)亦再度登場,一眾「復仇者聯盟」成員正面迎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於4月24日在香港上映,4月5日(本周五)起開始預售。詳情留意各大戲院公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