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將於Netflix上架!成為TVB首套登陸Netflix劇集 拓展非華語觀眾群

2019.04.08

由演員惠英紅、姜皓文、許紹雄、袁偉豪、王君馨、蔡思貝及楊明等人主演的無綫劇集《鐵探》於今年4月1日在翡翠台開播,反應不俗。除了香港地區,在內地亦有不錯成績。而TVB近日公布消息,預告《鐵探》將會登陸Netflix,成為TVB第一套在Netflix上架的劇集,認真威水。同時會為劇集翻譯多種語言,擴大收看平台,希望能將劇集推廣至更多非華語地區。

據悉,Netflix將會在劇集《鐵探》於翡翠台播畢後立即上架。為了迎合其他非華語觀眾,劇集更分別製作了多種語言的字幕版本,希望能夠令更多海外觀眾接觸到香港戲劇。

得知《鐵探》能夠在Netflix上架,一眾演員亦十分高興。王君馨表示自己經常會看Netflix,相信能夠看到自己的作品登陸Netflix是一個相當難忘的經歷。袁偉豪更開玩笑指她可以藉此回到紐約繼續發展演藝事業。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