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牛仔底褲」盛惠$2450 款式清涼勁搶手!多個尺碼火速售罄

2019.04.10

夏日熱辣辣,不少人都會選擇穿牛仔短褲。近年短褲越出越短,最盡可以去到幾短?品牌Y/Project所推出的破格產品「牛仔底褲」或者可以解答這個問題。這條「牛仔底褲」一出,隨即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

據SSENSE網站介紹,Y/Project所推出的「牛仔底褲」100%純棉製,設有兩色,分別是黑色及海軍藍。產品屬於三袋款式的中腰剪裁,褲腰配有腰帶環,售價為HKD$2450。 

倒三角的剪裁相當性感,露出約一半臀部,都幾「蝦人著」。


面對這條性感的牛仔褲,不少網民都失笑,認為設計靈感可能來自超人的造型。亦有人感到疑惑,不知道這條褲應該穿在外面還是裡面。

雖然不少人都認為這條牛仔褲過於暴露,但原來這件產品十分搶手!海軍藍的牛仔短褲提供「XS」、「S」、「M」、「L」、「XL」、「XXL6個尺碼,目前只得「XS」有貨,其餘尺碼均售罄。至於黑色短褲則剩下「XS」及「S」兩個尺碼有貨。


來源:SSEN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