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童星兄弟長大了! 哥哥「大喊十」向導演夢進發、細佬Jacky仔重返無綫拍劇

文: 王庭芝
2019.04.09

曾經以童星身份在TVB拍過不少劇集的王秉熹和王樹熹兄弟昔日分別憑《十兄弟》「大喊十」和《翻新大少》的「Jacky仔」而為人認識,不經不覺兩兄弟如今已經長大成人,而且多才多藝,長大後的他們對演藝界似乎依然充滿熱誠,Jacky近日更重返無綫拍劇!

現年23歲的王秉熹(Jeffrey)以前參演過《皆大歡喜》、《宮心計》、《歲月風雲》、等劇集,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古裝劇《十兄弟》中,扮演一秒落淚的老么「大喊十」,後來由於中學學業忙碌,為了專心應付學業,Jeffery停止接拍劇集,他以童星身份在TVB最後參演的作品是2009年的《大冬瓜》。

至於現年20歲的細佬王樹熹(Jacky)與哥哥同期踏足演藝界,他在2005年的劇集《翻新大少》飾演歐陽震華(Bobby)的兒子「Jacky仔」,當年精靈活潑,而且演戲毫不造作的「Jacky仔」十分討人喜歡,「Jacky仔」亦成為無人不曉的名字,而他參演過的劇集比哥哥還多,包括《法證先鋒》、《奸人堅》、《爸爸閉翳》等,後來同樣因為專注學業的緣故而減少幕前演出。

兩兄弟在年紀輕輕已經接觸演藝界,不過並無因此荒廢學業,反而都是品學兼優,中學時期就讀Band 1名校,而且積極培養各種興趣。Jeffery畢業於喇沙書院,決心追逐導演夢的他考入浸會大學電影系,去年已經戴上四方帽畢業。由他親自執導拍攝的畢業作更嬴得「全球大學電影獎」,成為唯一獲獎的香港學生,相當威水!

長大後的Jacky仔少了童年稚氣,面型變得更菱角分明,他同樣不負媽媽期望認真讀書,現時為城市大學傳理系學生,去年他上載過自己GPA成績達3.7的高分。讀書之外,他的校外生活都非常多姿多彩,他不只參與動畫配音工作,近日他更在微博分享重返TVB拍劇,參演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未知是否為重返娛樂圈鋪路。

 

 

來源:微博@王樹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