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怪獸公司》推出續集連接舊作時間線!毛毛、大眼仔靠小朋友歡笑搵食

文: 王庭芝
2019.04.10

2001年的彼思動畫(Pixar)《怪獸公司》(Monsters, Inc.)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2013年曾經推出前傳《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同樣掀起一遍熱議,近日終於有消息指《怪獸公司》即將推出續集,是相隔18年後宣布推出的正式續集!

《怪獸公司》續集《Monster at Work》將會以連載影集形式登陸迪士尼推出的全新串流平台Disney+,預計2020年有得睇,故事設定於《怪獸公司》電影時間線的6個月後,「怪獸公司」不再靠嚇小朋友吸收能量,而是靠為小朋友帶來歡樂吸收能量,影集的主角不止有「大眼仔(Mike)」和「毛毛(Sulley)」,還加入了新角色「Tylor Tuskmon(由《廣告狂人》Ben Feldman配音),他是「怪獸公司」裡一個熱心和有才華的機械師,與「大眼仔」和「毛毛」一同在歡笑部工作。

迪士尼全新串流平台「Disney+」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啟用,屆時將有獨家播放大量自家製作的電影和劇集,除了動畫,還有Marvel超級英雄「邪神洛基」、「幻視與紅女巫」的外傳影集等。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