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傑趕時間搭的士無帶錢 遇好心的哥唔收車資!主動交換電話聯繫對方還錢

2019.04.11

如果在搭的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現金付錢,大家會如何應對?藝人袁文傑日前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搭的士的經歷,指自己遇上了這個尷尬的情況,不過多得有好心司機出手相助,免收車資,令袁文傑沒有陷入兩難的局面。不少網民都大讚這位的哥好人。

袁文傑在社交平台撰文,指自己在搭的士時與司機聊得甚為起勁,到達目的地才發現自己沒有現金。而那位姓孫的司機見袁文傑趕時間,大方提出免收車資,沒有為難袁文傑。

但袁文傑並沒有坐「霸王車」,深深明白工作是血汗錢的他膽粗粗向司機詢問聯絡方式。待自己處理完事情後,袁文傑致電孫司機,更相約在某個地點等,搭第2程車,連同上一程的車資一併繳付。孫司機更向袁文傑表示自己與媽媽飲茶時提起了袁文傑,原來伯母一直有看袁文傑的演出。他聽到之後十分感慨,稱:「我真的很感激伯母,這麼支持著我們,無論是以前自己效力過的和現在的電視台,知道伯母也90多歳了,身體仍很健康,因為很多年前已堅持每日做運動,真係好呀」。

不少網民都大讚孫司機好人,亦有人分享自己搭的士不夠錢的經歷,指自己都試過好幾次搭車不夠錢,幸好所遇上的司機都相當好人,沒有趕自己落車。有網民就認為因為袁文傑是名人才有這個待遇,更笑言換作是自己不夠錢,可能一早就被拘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