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藝員往外闖造成小生花旦荒!5個離巢令人感可惜的TVB藝人

文: Ling Kwok
2019.08.18

2019年過了一個季度,已經聽到不少TVB藝人宣布離巢,如沈卓盈、阮兆祥等人。而過往也有不少藝人宣布離巢的一刻,由於他們在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關係,所以他們離開一刻令人不捨,不如睇下有邊幾個!

陳法拉

當年張智霖在《衝上雲霄2》對著陳法拉說:「Holiday,我真係好愛你!」使大家對陳法拉飾演的「何年希」深入民心。

不過,陳法拉的目標相當明確,因為她的目光放在國際,於是到美國讀戲劇系碩士,完成課程後,更獲HBO看中,參與劇集《Updoing》,與金像影后妮歌潔曼做對手戲。

當年的惹火尤物陳法拉離開TVB固然可惜,但她如今有好的發展實在是好事!

徐子珊

徐子珊雖然在TVB經常做不死人,但她的努力與實力也是值得被肯定的。

她於2007年參與電影《跟蹤》,得到當年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證明她有一定實力。

惟她在TVB工作多年,也未獲得一個獎。當她離開TVB往內地發展,也是令人感到可惜的,不過她目前正修讀心理學碩士。

黃宗澤

TVB之前鬧小生花旦荒,入行有一定日子的黃宗澤自然就指日可待。

不過多年來,雖然多次入圍視帝,黃宗澤仍未得過一個獎項。去年他宣布離開TVB,不少觀眾認為又少一個可充撐場面的小生了。

陳國邦

陳國邦當年在TVB是綠葉王,但演技一直都被低估。直至2012年,他憑著《大太監》入圍了最佳男配角一獎,記得當年只剩他與古明華之爭,雖然陳國邦的呼聲甚高,但最後仍失落獎項,後來選擇離巢。

就算不消一會再回歸TVB,但是他還是感到失意,再次離巢。TVB失去了一位好戲之人。

岑麗香

出名甜美的香香,憑著可愛的笑容,一直都充滿著觀眾緣。

而當她宣布離開TVB,而要專心生B時,大家都對她不分不捨。

成為媽媽後,香香會一直專心湊B,相信會有一段時間見唔到香香了。

 

圖:微博@徐子珊、IG@黃宗澤、岑麗香、陳法拉、陳國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