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2019】吳彥祖美國回港頒獎 與楊千嬅17年後相聚再現《新紮師妹》組合

文: Ling Kwok
2019.04.15

昨晚是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當晚特意找來《特警新人類》組合吳彥祖、謝霆鋒、李燦琛及馮德倫做頒獎嘉賓。相隔20年,四人再度重聚,勾起大家不少回憶。而大多時間在美國的吳彥祖,今次回港少不免與老友重聚。

除了《特警新人類》組合外,吳彥祖還特意與楊千嬅合照,繼20年後《特警新人類》重組,還有17年後《新紮師妹》男女主角再聚。

當年楊千嬅與吳彥祖飾演情侶,搞笑情節深入民心,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吳彥祖希望日後可以再聚。

至於楊千嬅也有把合照上載到IG,她說:「最開心驚喜是遇見了『舊情人』歐海文。 相識於微時,超過20年了

雖然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美國,但他一直努力及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甚至當上製作人,他的作品 #intothebadlands 很精彩,看到整個劇組團隊的用心和艱辛的拍攝過程,值得大家支持希望及期待他回來多拍香港電影,we miss you 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不少網民見到兩人再相聚,不禁大嘆:「回憶返晒嚟!」、「好懷念!」,期望他們可以再合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