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2019】古天樂頒影帝變劇透王 三句話講晒一齣戲同谷阿莫有得揮

2019.04.15

昨晚,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邀請了古天樂作為「最佳男主角」的頒獎嘉賓。古天樂在頒獎前點評各位候選人的表演,令觀眾意想不到的是,他三言兩語便將電影《無雙》的重點道出。對於古天樂當眾劇透,有網民笑言他是史上最厲害的劇透者,當著導演的面劇透。

古天樂在頒影帝獎項之前,分別提及了5位入圍者的演出,指他們的演技毋容置疑。之後古天樂提到電影作品,表示幾位候選人所參演的電影難度非常之高。

他首先提到出演《淪落人》的黃秋生,指他在電影裡飾演一個坐輪椅的人,基本上只可以靠上身去演戲,但仍能夠幫女主角去實現夢想,感嘆難怪最近很多新聞都指黃秋生「無得輸」。

之後他提到出演《無雙》的郭富城,指他十分厲害:「基本上佢係一個好人角色,但係呃晒所有人之後去做一個大反派」。他表示一個演員要騙過所有觀眾2個小時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提及出演《逆流大叔》的吳鎮宇,古天樂稱十分佩服他,指他在電影中演繹中年危機,更笑稱吳鎮宇在20多歲的時候已經是中年危機。另外,古天樂認為在角色演繹過程中最難的當屬爬龍舟,感嘆吳鎮宇好戲到自己都分不清究竟是真的辛苦抑或是扮出來。

講到《翠絲》的姜皓文,古天樂搞笑地表示姜皓文應該去提名最佳女主角。

最後講到出演《無雙》的發哥,他直接表示周潤發在電影中飾演一個由郭富城幻想出來的完全沒有存在過的角色。

雖然《無雙》早於去年10月上映,但不少觀眾對於古天樂的劇透感到驚訝,更有網友指古天樂十分勇敢,在導演面前當眾劇透,相當搞笑。

古天樂寥寥數語將劇情重點道出,有網民更搞笑地表示與因製作劇情簡介短片而爆紅的谷阿莫有得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