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2019】全場女星著靚衫爭妍鬥麗 周秀娜謝安琪低V展現女性魅力豔壓全場

文: Ling Kwok
2019.04.15

昨晚是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當晚有「最佳衣著獎」,並由蔡卓妍(阿Sa)及影帝黃秋生奪得。不過,當晚有不少女星不約而同地都以超低V示人。其中擔任頒獎嘉賓的周秀娜,她一身性感衣著,驚豔了不少觀眾。

阿Sa當晚以一身珠片透視低胸裝示人,美好身段若隱若現,所以奪得當晚的「最佳衣著獎」。

 

 

不過,當晚另一焦點必然是娜姐周秀娜。因為她一襲白色大deep V長裙,不只呈現出美好身段,而且打扮得大方高貴,有網民表示她把當年靚模的味道完全擺脫,盡顯女性魅力,得到網民熱烈好評。

 

 

另一方面,有黑必有白。當晚身穿黑色西裝的謝安琪,沒有令大家失望。

她同樣以低V示人,配以鮮艷紅唇,用型格將女性的美態呈現出來,絕不比周秀娜遜色,也可以與阿Sa一較高下。

除了周秀娜與謝安琪外,Janice Man、薛凱琪的衣著也值得番意,因為一個黃色長裙醒神,一個低V大方。

 

 

 

 

圖:IG@周秀娜、蔡卓妍、謝安琪;fameglo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