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鍵鋒百足咁多爪 拍戲之餘仲做埋急救課程導師:really like to teach

2019.04.16

藝人陳鍵鋒早年離巢後北上發展,除了拍攝大陸電視劇及電影,間唔中亦會回港拍劇,例如去年香港電台播出的《火速救兵IV》。最近他就回到香港,不過並非拍劇,而是擔任急救課程的導師,相當有心。

陳鍵鋒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自己作為導師授課時的照片,身穿制服的他用模型公仔進行示範,神情十分認真。他更配文指急救是任何人都一定要有的技能。

他更分享了教學中的趣事,指自己不明白為什麼女學生要搽紅色唇膏去練習CPR(心肺復甦法),令模型的嘴部印上了一個個唇印。

遇到網民請教急救知識,陳鍵鋒亦十分樂意解答。如果大家想陳鍵鋒導師教你急救,可以嘗試報讀HKSPMC(香港專業護理學會)的課程撞下彩。

除了教急救,陳鍵鋒同時亦持有潛水教練證,更懂得拯溺、幼兒護理及手語等多個技能,可謂百足咁多爪。

來源:IG@陳鍵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