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許志安車廂偷情引九巴火速抽水 5大細節位獲網友激讚

文: Cay Cheung
2019.04.16

今日爆出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廂中偷情,引起全城網民關注。除了一班網民關心許志安和黃心穎偷食事件的發展、馬國明和鄭秀文的現況,更有不少品牌公關都把握機會,看看事件有無抽水空間,其中九巴的幽默發文就最得到網友的支持,發文一出即獲數千人讚好。

九巴在Facebook專頁發帖,貼上了一張圖片,寫上「車廂嚴禁偷食」,提醒大家巴士上有車Cam,不要偷偷哋食嘢,否則一樣會被發現。

更加上了hashtag#鯉魚門線呢期會睇緊啲,明顯是呼應許志安和黃心穎搭車前往的目的地是鯉魚門。

仔細看圖,就會發現圖中有5大細節位與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廂中偷情事件設定一樣,男方戴帽、女方戴黑口罩、影片時間長達16分鐘、14x巴士線正正是前往鯉魚門,而許志安的花名又稱之為老鼠安。

不少網友大讚反應快,抽水抽到乾晒。

除了九巴,還有其他品牌貼出與事件相關的改圖,連ICAC旗下的專頁都有關注事件。

 

來源:KMB 九巴專頁全城‧傳誠GOGOV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