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娛圈清泉好男人馬國明 6個原因令他獲封零負評男神

文: APEACH
2019.04.22

入行20年的藝人馬國明是公認的「絕種好男人」,是不少女士心目中的「Dream man」,高大帥氣的外表或許不是永恆,內在美才不容易腐壞又是最迷人之處,有6個原因令馬國明堪稱「零負評男神」!

孝順顧家 父母至上

馬國明出名孝順仔,曾公開表明擇偶首要條件並非要靚,而是能跟家人相處融洽,亦希望婚後與家人同住。馬明入行多年未有買車,早前終於購入四驅代步,他表示買車原因也只為了假日方便與家人出遊之用;亦花了近2000萬購入頂層複式單位讓父母頤養天年。

不煙不酒不夜蒲

因小時候在溫哥華讀書時是家中唯一男生,家裡所有粗活就由馬國明負責,看見爸爸辛苦賺錢養家,他也怕多額外花費,故此平日多留家中,只會偶爾外出兼職幫補家計和跟朋友踢波、做義工。對於大家的稱讚,他也謙稱只是因為不喜歡煙味、受不了烈酒的味道和覺得夜蒲地方很吵。

工作態度專業 對粉絲表現親民

多年來與馬國明合作過的藝人都對他的工作態度讚口不絕,雖然具有人氣亦備受公司力捧,但對同行依然保持謙遜,而且開工前必定做足準備,即使生日、大時大節開工,他都一律樂此不疲,而他對粉絲則貫切親民作風,平日遇上粉絲要求合照自拍都有求必應。

天然呆不造作 單純個性令人安心

馬國明經常都被配上「天然呆」的形容詞,除了因為在TVB台慶上被觀眾捉到O嘴呆樣,事實上他的真實個性單純,在不少訪問中流露率真的個性,例如他試過大方承認自己上網只會做3件事:睇新聞、睇波和上鹹網,雖然有男士會為了形象而否認自己上鹹網,反而馬明的落落大方就顯得不造作,而且不會令人反感。

出道多年 甚少緋聞

馬國明出道20年,緋聞不多,他曾經被指和年長九歲的曾華倩有過一段情,後來因不堪姊弟戀的壓力而分手。後來他與胡定欣秘密拍拖兩年,但於分手後才公布消息。最後就是跟黃心穎因拍劇而戲假情真,每段關係傳出的均是正常的交往的消息,出道廿年沒有任何負面桃色新聞。 

面對危機表現成熟

日前發生的安心事件,馬國明都有開腔回應,雖然他有發怒的資格,然而他選擇了平靜應對,他不帶半句惡言,甚至出言維護女友:「我知道佢都知道自己做錯咗」、「只可以話佢仲好年輕,以後有好多路去面對去行,我希望大家俾啲空間佢」網民感歎他會唔會太過大方?但這樣更顯出他的成熟和風度。

來源:FB@TVB娛樂新聞台、微博@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