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惠英紅談劇情講到一時興起 唔小心變「終極劇透王」

文: Ling Kwok
2019.04.23

TVB劇集《鐵探》剛播出有不錯的反應,讓觀眾重新有睇劇的理由。加上有惠英紅、姜皓文傾力演出,為劇情提高不少可觀度。早前惠英紅、黃智賢與楊明就到訪談節目《今日VIP》做嘉賓,大談拍攝《鐵探》的趣事。

最初小紅姐講起拍攝《鐵探》時,如何處理角色的過程。就是未埋位之前已經黃智賢是仇人,好讓大家都會容易入戲。

加上小紅姐與黃智賢有大量的爭吵情節,每次一對罵,劇本都有成幾頁紙。

他們都盡量一氣呵成去演,所以用心去記劇本,並且不會因為NG太多,而失去演爭吵戲的張力。

不過,正當大家講起拍攝過程時,再講到一些難忘場面時,小紅姐就講到一時興起,變了「終極劇透王」,講了大結局時楊明有甚麼下場。

身旁的黃智賢本來不打算講自己之後下場如何,也因為小紅姐的關係,也不自覺透露在最後劇情面對甚麼險境,只有楊明沒有多出聲。

圖:《今日VIP》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