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買鞋2年後先要求退換鞋子!經理拒絕反遭指責:投訴到你工都冇埋

2019.04.25

相信有不少售貨員在工作時都遇過各種各樣的人和事,近日就有位從事連鎖鞋鋪的員工在FB專頁「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分享自己的經歷,指遇上了一位港媽要求退換2年前所購的鞋子。待經理表示無法退換後,港媽更大發脾氣,指自己要投訴到對方失去工作,令人無奈。

這名員工向「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投稿,指自己在上班期間遇到一位港媽將一對僅用膠袋裝住的鞋子拿到店鋪,要求退換。當員工要她出示單據時,她表示這是兩年前所購入的鞋子:「兩年前ge(嘅)野。邊度仲有單」。

員工無奈地回應,指出退貨規則:「14日之內先可以換貨」。港媽則表示店員給錯了尺寸,令12歲兒子無法穿上鞋子。店員向她解釋:「咁兩年前你個仔10歲。而家12歲。隻腳都會跟住大架嘛!過左2年喇!唔啱係正常wor」。

要求退換不果後,港媽不接受店員的說法,要一個「話得事」的人出來解決問題,更出言侮辱:「你D (啲)sales仔冇來(嚟)文化。」。員工則表示自己正是經理,更明確表示不可以退換。

氣急敗壞的港媽表示要投訴經理,更致電到寫字樓投訴,不過由於當天是星期日,所以電話無人接聽。最後她拋下一句:「你唔好咁得戚。我聽日再打。我要投訴到你份工都冇埋。」,而經理則溫馨地提示她記得拿走自己對鞋。

全文:

不少網民都撐樓主,大讚做法霸氣,更認為這位港媽的麻煩程度已經超越「西客」,已經是放棄治療。

來源:FB@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