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皓文感激妻子甘苦與共20年 名成利就不忘太太付出 寵妻賺錢全給對方

2019.04.28

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識於微時,老婆陪著他從亞視演員一步一步走到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甘苦與共20年。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黑仔近年苦盡甘來,他十分感激太太一路來的陪伴,名成利就的同時也不忘她在背後默默的復出,將最好的獻給老婆,是個寵妻好男人!

黑仔與老婆殷寧結婚20年,是公認的恩愛夫妻。不過黑仔曾經透露過二人性格火爆,不時有爭執及吵鬧。但兩人沒有放棄這段關係,而是努力地去與對方磨合,為彼此作出改變,最後找到最合適的相處方式,一直恩愛如初。

從亞視演員到轉戰電影圈,姜皓文近年成為金像獎的提名名單上的常客,之前更首度獲得最佳男配角,演技得到肯定。事業有成,黑仔亦沒有忘記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殷寧,更稱對方為自己演藝路上最大的後盾,樂於與太太分享每一個幸福時刻。無論是出席東京電影節抑或是香港金像獎,黑仔都會攜眷出席,將這份喜悅與老婆分享。

黑仔身世坎坷,曾經陷入財困,要身兼多職維持生計。現在的他苦盡甘來,更用自己工作賺得的錢大方報答太太。結婚18週年時,黑仔就豪花7位數送了一間檳城5000呎大屋給太太。之後兩人更飛到檳城慶祝並商量裝修事宜。除了大屋,黑仔亦為太太送上一套古董鑽石紅寶石首飾作為生日禮物,十分寵愛殷寧。

即使在外地工作,黑仔亦心掛老婆,見到得意的手信會特意買下來,更分享到IG放閃。

來源:IG@姜皓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