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家】神算王梓軒再展出眾數學才能!靠靈感計出一條裙300蚊令全場爆笑

2019.04.29

由汪明荃、森美、蘇永康及余德丞擔任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最新一集邀請了楊千嬅、王梓軒、袁文傑及張振朗做嘉賓,與娛樂家族組大玩「Cheat Chat」及「Liza Magic」等遊戲。早年因計錯數被封為「神算軒」的王梓軒在玩「Cheat Chat」時剛好抽中「計啱數」的指令牌,繼續展現神算才能,令全場爆笑。

汪明荃在「Cheat Chat」環節中段開始攻擊抽中「計啱數」的王梓軒,問他有沒有「計啱」其他人的回合,王梓軒則回答平時網購網站會自動統計總額。戴祖儀乘勢而上,表示王梓軒計數好叻。眾人紛紛附和,楊千嬅更指王梓軒以前在銀行工作。

戴祖儀提議與王梓軒鬥快計乘數表,王梓軒欣然接受挑戰,不過就沒有鬥乘數表,而是向戴祖儀提出數學問題:「我去網上買野,一條裙幾多錢?」。問完後即數123,未待戴祖儀反應過來,他自己搶先自答:「300蚊」。

話音一落,疑問聲此起彼落,紛紛問王梓軒:「乜嘢問題嚟?」,更指呢條數好難計。森美更十分好學,不斷問王梓軒究竟要如何計算才能計出300蚊。王梓軒則回應:「我唔計數,我係靠靈感」,令坐在旁邊的楊千嬅笑到失控。

之後眾人要求他再問多一次問題,王梓軒就問什麼網上哪裡可以正路地買到楊千嬅演唱會門票,不過就被森美指出這條問題不是數學題。雖然有漏洞,但王梓軒仍成功令戴祖儀中伏,提及了「網購」。

來源:《娛樂大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