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放》掩面演繹喜怒哀樂成經典 陶大宇解釋動作由來:個角色無野好做

2019.04.30

提到陶大宇,相信大部分第一時間會想起他在《心花放》的經典掩面,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網民甚至將emoji裡的掩面表情戲稱為「陶大宇」。最近他與郭政鴻上ViuTV節目《友枱VIP》大談演藝生涯,更親自拆解經典掩面動作的由來,而原因亦相當搞笑。

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周家蔚向陶大宇詢問掩面動作的由來,他解釋自己在劇集《心花放》是飾演一個要代已逝世的父母照顧弟弟妹妹的大哥,更表示這個角色基本上沒有什麼可做。

所以陶大宇嘗試為角色加入新鮮感,在旁的郭政鴻則搞笑地表示這就是沒事找事做。而陶大宇亦附和,指自己的確有這種想法,所以決定為角色加一個小動作,在演繹喜怒哀樂的時候都掩面。

特別的演繹引起了網民關注,陶大宇亦特別感謝網民將他大部分掩面的畫面擷取出來,更用來當emoji表達感情。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