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起「驅狐行動」聯署 促TVB踢走黃心穎、褫奪其港姐資格及露面道歉

2019.05.02

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令二人形象插水,事業停滯。TVB即時雪藏黃心穎,將其作品一一抽起,而黃心穎本人亦避走美國。不過,由於黃心穎一直只是通過社交平台及公司高層交代事件,令網民感到不滿,認為她的道歉毫無誠實。早前更有網民在FB設立「要求無線與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專頁,希望透過群眾壓力踢黃心穎出公仔箱及真人露面向公眾道歉。

有網民開設名為「要求無線與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的專頁,更發起行動代號為「驅狐行動」的聯署,目標是希望有高達1萬人簽署聲明,向TVB提出要求。

 

以「壞了的人」作為網名的網友設立聯署頁面,指黃心穎貴為香港小姐卻在車廂中對人夫許志安作出勾引挑逗行為,實為妓女所為,而她在社交平台發表的道歉聲明亦毫無悔意。網民認為香港廣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主要傳媒,有一定的社會責任:「若讓黃小姐此等破壞家庭之人在黃金時間出現,對貴公司的形象有相當的影響,助長黃小姐該等破壞社會家庭歪風的行為」。於是該名網民希望透過聯署作出強烈譴責,希望TVB即時終止與黃心穎的經理人合約及考慮褫奪其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資格,以及要求黃心穎真人露面向公眾道歉。

截止今日下午5時,已經有接近1800名網民簽署聲明。

來源:FB@要求無線與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