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乘客奇問秒答引九巴翻譯泰文抽水 網民大讚車長耐心面對「你有咩問題」

2019.05.02

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條九巴車長與乘客的對話短片,雖然當中的對答令人一頭霧水,但兩人的奇問妙答卻有爆笑效果,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張敬軒與當奴更極速抽水,拍片重現該畫面。而出名公關反應快的九巴亦把握時機,在社交平台幽默抽水,更藉此機會大讚車長耐心十足,在當時情況依然能維持專業態度。

巴士車長每日面對不同乘客,有時候更會遇到一些較麻煩的人,需要耐心應對。最近網上流傳九巴車長與乘客的對話短片,片中自稱泰國人的乘客在巴士到站後拒絕下車,更問車長:「你有咩問題?」,令車長一頭霧水:「咩問題呀?」。之後兩人就「乜野問題」展開奇問妙答,令人忍俊不禁。後來乘客一時講「一個人」、「你我兩個」一時又話「我都唔知」,令車長無奈,催促他下車:「到站你就落車啦」。之後兩人繼續對峙,乘客更輕佻地表示不下車,令車長決定致電站長求助。

短片一出即引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大家笑稱兩人的對答「睇一次笑一次」,又讚車長。出名公關反應快的九巴把握機會在社交平台幽默抽水,指車長雖然溝通能力不俗,但大部分不懂泰文,下次想同車長聊天最好轉用廣東話。九巴更將部分內容翻譯成泰文,不過就自嘲「泰文翻譯只屬有限公司」,表示「九巴仔撐廣東話」。

張敬軒及當奴更就此事極速抽水,爆笑重現無厘頭對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