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推暗戀功能助覓良緣!幫單身人士尋找另一半

文: Toby Mok
2019.05.03

之前Facebook就宣布將會新增約會功能,而在近日 Facebook的F8開發者大會就宣布將會擴大推行Facebook的Dating功能,Facebook 將新增暗戀名單功能,用家可以在Facebook對其他有興趣的用家按讚,配對成功後就可以展開對話,進一步了解對方,一齊睇吓新功能點玩。

想使用約會功能的用家需先另外建立帳戶,按下圖睇建立帳戶步驟。

暗戀名單可以讓用家最多將9位對其有興趣的Facebook用家讚好,而當對方同樣讚好自己時,雙方就可以展開對話,互相了解,適合的話隨時結下良緣。

而如果對方並沒有同時讚好你或沒有建立暗戀名單,則不能展開對話,不過Facebook表示,即使配對失敗,暗戀別人的一方並不會被暗戀者知道,以保護大家的私隱。

用家可以自己選擇結交朋友的範圍,除了Facebook帳戶中的朋友外,用家仲可以識到朋友的朋友,有助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

除此之外,仲會不時顯示出用家感興趣的活動,等用家可以參加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再結識該項活動的其他參加者。

預計新功能將會在14個國家推行,希望之後會在香港推出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Facebook,Pexl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