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枱VIP】爆TVB獎品抽極都係得洗頭水 羅家英感到被捉弄:當時我已經係光頭

2019.05.07

近日羅家英被邀請到ViuTV節目《友枱VIP》作嘉賓,家英哥更在節目中大談在無綫的所見所聞。除了透露Liza姐汪明荃曾經因為感到被忽視而萌生去意及好友劉兆銘因被要求簽老人約而嬲到拍枱走人,家英哥更分享了在大台綜藝節目玩遊戲抽獎的經歷,直言感到被捉弄。

家英哥向主持人分享在無綫玩遊戲贏獎品的經歷,被問及最厲害的獎品,家英哥指自己曾經贏過一部價值十多萬的車輛,後來再加錢轉成更實用的旅遊車。

不過遊戲獎品有苦有甜,講到最好笑的獎品,家英哥提到有次玩遊戲贏到冠軍,節目組讓他在各種獎品中抽一個,結果一抽就是洗頭水。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家英哥悄悄地去後面偷看,豈料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洗頭水,無論怎樣抽都只會抽中洗頭水。

看到真相後的家英哥直言感到被捉弄,指自己當時已經是光頭,最後無奈地拿了20多萬洗頭水回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