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柴犬險被車撞幸得救 熱心網民夾錢照顧柴柴到老

文: Toby Mok
2019.05.12

最近被遺棄寵物問題日益嚴重,而近日在台灣竟發生了網友3度為疑似被遺棄的失明狗狗尋家的事件,而熱心的網友最後更願意負責失明狗狗日後的生活費至終老,希望狗狗自此之後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該行為感動不少市民,一齊睇吓發生咩事。

最近有台灣女網友在街上遇到一隻雙目失明、年紀老邁的柴犬過馬路時險被車撞,於是出手相助,但眼見狗狗亂行亂撞怕狗狗會有危險,於是將牠帶到動物診所要求掃晶片希望可以為狗狗尋回主人。

可惜狗狗未有植入晶片,所以未能即時尋找到主人,於是熱心的網友就為狗狗開始「尋家的故事」。

熱心網友為了為狗狗尋找主人,決定連公司的會也不開,專心擺檔為失明柴犬尋家,而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多重難關後柴犬終終成功回到主人身邊。

但好景不常,3日後同一位女網友居然再次發現同一隻失明柴犬又在街上游走,雖然網友成功將柴柴再度送回主人身邊,但女網友擔心同類事情再發生,終於說服主人放棄飼養權,希望為狗仔尋找一個真正愛牠的主人。

 

該女網友為狗狗「熱心尋家的事件」引起其他網民注意,而部分人更發起眾籌,願望負起狗狗日後所有的生活費,直至牠終老,希望為該失明柴犬的困境出一分力。

部分網民得悉該事件後紛紛大讚網友們為狗狗出心出力的行為十分值得尊敬,世界上果然仲有好多有愛心的人。

資料及圖片來源:Fb@JL S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