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臥底Bingo遭惠英紅槍殺慘死 姜皓文煞科戲表現出色獲撐做下屆視帝

文: 王庭芝
2019.05.08

由惠英紅、姜皓文、袁偉豪主演的TVB劇集《鐵探》星期五即將大結局,劇集進入高峰,惠英紅飾演的萬晞華為求上位不擇手段,先後害死自己兩個兒子,昨晚播出一集見到姜皓文飾演的臥底Bingo因為得悉Madam的秘密,意圖揭發並阻止她成為警隊一姐,可惜遭到Madam多槍射殺慘死,這場戲張力十足引起極大迴響,更有觀眾力撐黑仔在劇集表現出色,值得TVB頒視帝獎。

最新一集《鐵探》中,姜皓文飾演的臥底Bingo難逃一死,利慾薰心的萬晞華不惜犧牲其他人上位,Bingo知道Madam甚至不顧親生仔的性命,先後害死了兩個仔,Bingo將秘密告訴陳志健飾演的伍sir並叫他錄音。

Bingo突然奪去伍sir配槍,Madam便衝出來與其對峙,其間Bingo說出當年是Madam吩咐他不要救出邱勵進,此時,Madam情急下就吩咐追擊手向Bingo開槍。

混亂間她亦發現伍sir正在錄音,而Bingo打算將錄音傳給尚垶,Madam即再向其開槍,雖然伍sir撲出擋了一槍,Madam誣陷Bingo對伍sir開槍,於是追擊手和Madam連環開槍射殺Bingo,他死前重申自己警察身份:「我是PC38451。」

姜皓文在劇集播出後在自己IG上載一封「給游秉高的信」,他說感激Bingo一角在這段期間裡面帶給大家感動與正義,他慶幸遇到一個有血有肉、矛盾與信念堅定、內心複雜的一個角色,使他能夠演繹到一個動人的卧底故事。

來源:TVB、姜皓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